拍螢火蟲驚見半截人形!毒蛇環繞...攝影師:2年前同地點看到阿飄

▲▼ 上山拍螢火蟲卻義務拍到靈異照片            。(圖/王三華提供)

▲ 上山拍螢火蟲卻意外拍到靈異照片 。(圖/王三華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不少人到戶外野拍的時候,不僅可以拍出美麗畫面,有時候也會拍到無法敘述的靈異畫面。嘉義生態達人暨攝影師王三華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日前去交力坪至水社寮的鐵道區段拍螢火蟲,意外拍下靈異畫面。有網友回應「應該是阿飄太顯靈了、真的半截!」、「很清楚餒~」、「你的照相機畫數太優了吧,拍的無敵清楚」、「會不會是曝光過度」。

王三華的影像中,只見背景滿是螢火蟲飛舞,但有一白色上身的「半截側面人形」出現在照片中央,讓他當下唸經並向對方致意「對不起冒犯了」,馬上收拾器材離去,他表示自己真的有被嚇到!

王三華表示,怕干擾到阿飄,得罪祂,因為之前帶媒體去拍鬼屋,忘了先向祂們打招呼,回來連續發高燒10天,檢驗不出病,後來醫生要他放假、去大廟拜拜才好轉,對他來說他是不怕,但不想與祂有衝突。

王三華回憶起2年前去交力坪與水社寮間森林鐵道路段拍螢火蟲,當時就曾看到1女男2「阿飄」,對方面無表情,看起來沒有惡意,當時他低聲致意「抱歉冒犯了」就離開,2年後同樣再度前往,雖沒看到「阿飄」,但卻拍到疑似「阿飄」入鏡,同時周邊還有雨傘節、龜殼花與赤尾青竹絲等毒蛇,讓他急忙念經,拍完一張收起相機就馬上離開,特殊的經驗讓他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