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現身英王加冕典禮 坐「第三排」滿臉笑容觀禮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於台灣今晚6時登場,移居美國的哈利王子也趕回英國參加,他的座位也如先前消息所指出的,被安排在第三排,與坐在一起的尤金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和她的丈夫布魯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一同進場,滿臉笑容觀禮。

▲▼哈利王子滿臉笑容,現身英王加冕典禮。(圖/路透)

▲哈利王子滿臉笑容,現身英王加冕典禮。(圖/路透)

根據英國媒體《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哈利王子和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在儀式上都沒有擔任正式角色,所以哈利王子沒有穿上任何形式的軍裝或禮儀服裝,只是穿著黑色西裝,並在上面別上勳章。

但是,已經不是王室成員的安德魯王子,還是穿著禮儀長袍現身,並且向民眾致意。

▲▼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穿著禮儀長袍,參加英王加冕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穿著禮儀長袍,參加英王加冕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其實王室內部曾經討論過以繼承順序來安排,但若這樣安排,第五順位的哈利就會在前方中心位置,與威廉、凱特並列,最終決定把他安排在第3排,與尤金尼公主的丈夫布魯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伊莉莎白二世的堂妹雅麗珊郡主(Princess Alexandra)坐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