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味!超商夏季限定「白葡萄霜淇淋」來了 綜合款有濃郁奶香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新口味報到!有著「被超商耽誤的霜淇淋店」之稱的「全家」打造全新「白葡萄霜淇淋」了,特意選用西班牙Airén白葡萄果汁製成,口感酸甜果香十足,夏天吃超滿足,且還有可以搭配小農鮮乳霜淇淋的綜合口味選擇,不僅多了奶香還能降低酸甜感,5月5日起正式開賣。

▲▼全家最新「白葡萄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超商最新「白葡萄霜淇淋」來了。(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全家最新「白葡萄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白葡萄結合小農牛奶霜淇淋超欠吃。

全家推出全新夏季限定「白葡萄霜淇淋」,特意選用甜中帶酸的西班牙Airén白葡萄果汁打造成雪酪般的清涼口感,大口咬下濃濃香甜葡萄香,清爽好吃,同步也推出綜合口味選擇,結合鮮乳坊小農牛奶霜淇淋,微酸果香加濃醇奶香的組合,再搭配療癒胖胖造型,欠拍又欠吃,5月5日起正式上市。

▲▼「COLD STONEx來貘」聯名冰品。(圖/記者蕭筠攝)

▲COLD STONE最新聯名冰品開吃。

另,COLD STONE近日也有新冰等吃,驚喜找來超可愛人氣IP「來貘」首度聯手出擊,強勢推「來貘生乳酪」,嚴選來自荷蘭高達乳酪磨碎後製成「生乳酪冰淇淋」,接著拌入一顆顆乳酪丁、鮮奶油,打造濃郁乳酪滋味,最後撒上OREO碎塊增添口感,口感鹹甜好吃,脆餅部分也特意搭配極黑脆餅,呈現來貘專屬色系,而且還有超Q來貘杯身、專屬插卡,通通可愛到不行,肯定要搶打卡一波。

加碼還有人氣芋頭牛奶冰升級成3倍芋的「芋芋超載了」,是芋頭牛奶冰淇淋拌入吃得到芋頭塊的大甲芋泥、酥脆餅乾,接著撒上軟Q小芋圓,一杯就能吃到芋泥、芋頭、芋圓的3種口感,即日起至6月15日限定開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