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2屍3命車禍 死亡孕婦婆婆泣訴:老天爺怎麼先帶走黑髮人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魚池鄉伊達邵國小幼兒園的4歲女童「瑄瑄」,24日早上由楊姓母親騎車載送上學途中,不幸於伊達邵社區中正路入伊達邵國小牌坊轉彎處與物流車相撞,送醫後母女倆雙雙不治,且楊女已懷有身孕,造成2屍3命慘劇;由於瑄瑄家境不好、目前經濟全由母親工作支撐,校方已發起募款,地方公所也將協助申請中低收入相關補助,希望幫助喪家暫度難關。

▲婦人騎車載幼子上學,不幸於伊達邵社區入口出車禍雙亡。(圖/民眾提供)

▲婦人騎車載幼女上學,不幸於伊達邵社區入口出車禍雙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楊女一家5口住在埔里鎮桃米里,身後留下40歲丈夫、才6個月大的次女,以及70歲的婆婆;桃米里長曾秀桃在昨天慘案發生後,連日前往喪家關心慰問。

▲婦人騎車載幼子上學,不幸於伊達邵社區入口出車禍雙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翻攝「石慶龍」臉書)

曾秀桃指出,該戶在20多年前921震災時淪為受災戶、目前亦為中低收入戶,而楊女丈夫過去曾任廚師,但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工作就相當不穩定,目前待業在家照顧次女,家庭經濟全由楊女於超商一個月3萬元收入支撐。

楊女的婆婆身體狀況欠佳,最近才剛動完心臟手術出院,媳婦和長孫女雙雙殞命的憾事發生後,不禁向曾秀桃哭訴:「應該是白髮人先走啊,老天爺怎麼會先帶走黑髮人呢?」令人聞之鼻酸不捨。

曾秀桃表示,本次車禍對方物流公司有保第三責任險、可提供理賠,目前除有鎮公所協助申請中低收入補助,地方縣議員、縣政府等也都紛紛表達關懷,希望儘速協助該戶走出陰霾、恢復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