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機油「買完就特價」 店員教1招「超狂退貨法」!會員讚爆

▲▼好市多,好市多內湖店,手推車,電扶梯。(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上個月買了850元,這個月就降價了。(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許多平價商品,加上退貨服務方便,深受許多台灣民眾喜愛,一名網友表示,日前逛賣場發現機油在特價,一箱只要697元,但他上個月買了850元,而且還未拆封,於是詢問店員,貼心的店員替他想出兩全其美的退貨方法,讓他大讚超方便。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到好市多搬了2箱機油,1箱特價697元,但他上個月才入手同款機油,價格卻是850元,於是到櫃檯詢問,「他們說可以直接在櫃檯拿一箱退掉,並退給我上次的850元」,不需要回家搬上月購入的機油到賣場退貨,「這真是方便消費者的服務,給一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B/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現場就可退差價。(圖/翻攝自FB/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買貴退差價的概念」、「特斯拉車主應該也很期待這服務」、「上個月買的也可以退哦!真好」、「好市多的服務人員真的超讚的,很會替顧客著想」、「有次我買了空氣清靜機,一個禮拜後降價2000元,我知道這個方法,工作人員也有教過,但是我沒有退,已經買了就自己認了」。

還有老會員看到價格後表示,「如果有用到可以多搬幾箱,通常價錢尾數7代表在出清了」、「97結尾是出清庫存的價位,可遇不可求」、「尾數7了,沒有以後了」、「編號後面有*表示賣完就不進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