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遭盜用賣錢!爆乳CEO怒揪藏鏡人 她下場慘了

▲▼             網美夏筠婷。(圖/翻攝自IG@hsia.vv)

▲網美夏筠婷。(圖/翻攝自IG@hsia.vv)

記者黃資真/桃園報導

人氣網美夏筠婷擁天使臉蛋、魔鬼身材,不僅自創化妝品品牌擔任CEO,時常在IG分享火辣泳裝照的她,卻被1名梁姓女子拿去盜用賣泳衣,遭夏提告。桃園地院審理後,依侵害著作權法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梁姓女子2021年11月利用手機下載夏的4張泳裝照後,重製成「歐美風南半球泳裝」、「歐美風泳裝造型露腰泳裝」,上傳到網路賣場內,作為宣傳使用,夏得知照片遭盜用,報警提告。

桃園地院審酌梁女先前未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判刑,素行尚可,犯後已坦承犯行,但尚未與夏達成和解,依擅自以公開傳輸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罪,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