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狂炸整夜 湍急紅河滾滾而下民眾傻眼...恐怖影像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梅雨鋒面強勢壓境,台中多處傳出災情。台中沙鹿區時雨量破60毫米,中山路上、一家瓦斯分裝行前馬路,因為地勢高、加上豪雨大淹水,水挾帶紅土泥沙由高處滾滾而下,水溝也炸出紅水宛如噴泉,從8點開始至今已一小時,不僅完全無法通行,連車輛也沒辦法行駛。業者表示,過往偶有淹水狀況,但第一次看到如此恐怖景象。

▲超恐怖景象!台中沙鹿瓦斯分裝行前湍急紅河滾滾而下。(圖/民眾提供)

▲超恐怖景象!台中沙鹿瓦斯分裝行前湍急紅河滾滾而下。(圖/民眾提供)

瓦斯分裝行透露,幸好員工上班時間早,當時災情還未如此嚴重,員工陸續平安到班,現在只能等到雨勢較小、淹水消退後,貨車才能進出,現在為安全起見,暫時不貿然進出。

水利署針對台中市多處發出淹水警戒,其中沙鹿區列淹水一級警戒,包括沙鹿區犁分里、斗抵里、竹林里、西勢里、居仁里、南勢里、晉江里、鹿寮里、興安里、福興里、興仁里、六路里、洛泉里、鹿峰里等,提醒低窪地區及道路注意防範積淹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