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棒球教練爆殘忍體罰!「打火機狠燙球員」留疤 教育處回應了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住家施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哥哥發現發生衝突,八德警方處理時黃男持打火機與瓦斯罐抵抗,員警欲保護管束時遭黃男攻擊導致受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竹市一名棒球教練竟用打火機燙球員,殘忍行徑讓家長忍不住出面爆料,該名教練已遭到解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凱力、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間知名棒球學校日前爆出,教練以「打火機」燙傷球員脖子、手部、腰等多處作為體罰,宛如古代「炮烙之刑」,行徑相當殘忍。事件曝光後,新竹市政府教育處隨即介入處理,表示將依規函送相關單位,解除該名教練證照,「本市各級學校永不錄用」。

有球員家長向媒體爆料,孩子遭校內棒球隊教練用打火機燙脖子、手部以及腰部等處,燙傷之處也留下疤痕。針對這起事件,新竹市教育處指出,11日經學校通報校安事件,立即詳加調查,已於4月17日由學校召開考核會議解聘該名教練。

教育處亦將此案的決議函報本市各校,該名教練於新竹市各級學校永不錄用,另外,也將依規函送相關單位解除該名教練教練證照。教育處持續追縱該校處理及行政作業,嚴謹督導管控,並適時介入輔導學生,以保護孩子的受教權為第一優先。

社會處收到通報後,立即釐清案件情形,並提供資源予家長評估運用,並同時通知學生居住地之縣市政府社政單位協助提供相關資源。市府重申,對於孩子的保護都以最高標準來看待,相關案例經通報都會立即調查並迅速處置,同時也會督導學校作為,適時輔導學生身心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