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學生活化 桃市議員張碩芳建議街道電箱、車庫彩繪美化市容

▲市議員張碩芳建議街道電箱、車庫彩繪美化市容

▲市議員張碩芳建議街道電箱、車庫彩繪美化市容。(圖/張碩芳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在大小街道經常可看見的電箱、圍牆、車庫,都是發揮文化美學的地方。曾在美國就學多年的桃園市議員張碩芳,17日於市議會定期大會文化局工作報告指出,在國外經常看到,電箱、圍牆、車庫的創意彩繪,而這也成為國小學童上下課經過街巷,最常看到的美學風景,建議文化局重視,落實推動。

另外,對於開幕不久、座落於桃園區藝文中心的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目前有246名文化志工,他們到新總館擔任志工服務,汽車停車場每小時收費40元的停車費,需自己付費,張碩芳認為文化局宜制定減免停車費等相關規劃,以示肯定志工的辛勤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