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發展桃園觀光 張碩芳提出外國旅客優遊桃園方案+景點停車改善

▲發展桃園觀光,張碩芳提出外國旅客優遊桃園方案

▲發展桃園觀光,張碩芳提出外國旅客優遊桃園方案。(圖/張碩芳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定期大會10日進行觀光旅遊局工作報告,針對市長張善政提出「看見桃園」發展觀光政策,市議員張碩芳提出外國旅客優遊桃園方案,並由觀旅局結合基北北桃旅遊行程,從桃園出發,讓桃園的美、桃園的好,國際能見度大大提昇。

張碩芳指出,在發展桃園的觀光,首重就是交通停車問題,以桃園區「大有梯田公園」為例,遇到假日,停車場及路邊停車位時常一位難求!旅客看到塞車就可以耗掉他們旅遊時間,要求觀旅局推廣觀光景點,也能與交通局研擬於附近增設停車場或是與大樓租借停車場。

另外,針對桃園區後站平假日是許多移工朋友聚集的地要,張碩芳並要求觀旅局研議於後站地區增設東南亞觀光美食商圈一條街,同時協助桃園的新住民,共同於後站推廣東南亞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