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陪女友人坐路邊休息 陌生男不斷靠近還持刀猛追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嚇壞!北市士林區20歲趙姓男子與31歲洪姓女友人,16日晚間於路邊休息聊天,豈料竟出現1名陌生黑衣男不斷注視著他們,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過程中對方拿出1把疑似刀械朝他們追逐,2人嚇壞立刻報警。士林警表示,目前已調閱周遭監視器,儘速查明犯嫌身份。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驚傳有騎士被陌生人持刀追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洪姓女子當時人不舒服坐在路邊休息,陌生黑衣男則靠過去不斷盯著看,趙男詢問「你在看什麼?」,黑衣男不爽走回自己摩托車並從車廂拿出1把疑刀械,不斷朝2人追逐,趙嚇壞立刻騎車載著女友人逃離現場報警。

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目前已透過監視器調閱出涉案人,儘速查明犯嫌身分及犯案動機,並將查緝到案,全案後續將依恐嚇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