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切拉音樂節爆意外!女舞者從6m高空重摔墜地 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加州的年度大型音樂節科切拉(Coachella)在第二晚爆出恐怖意外,一名女舞蹈演員在表演途中突然從6公尺高空重摔落地,導致表演一度中斷,現場還有一名觀衆被嚇暈。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表演開場的5分鐘後。當時,這名舞蹈演員正挂在高空的一塊布簾上旋轉,而舞臺正中央則有一名雜技演員正在表演火舞,四周的燈光十分昏暗。

▲▼科切拉音樂節有一名女舞蹈演員突然從6公尺高空重摔落地。(圖/翻攝自YouTube)

▲科切拉音樂節有一名女舞蹈演員突然從6公尺高空重摔落地。(圖/翻攝自YouTube)

現場片段顯示,就在舞蹈演員打算從懸挂在半空的一塊布簾上滑下來之時,這名女演員好像突然失去了控制,從6公尺的高空中掉落,重重地摔在舞臺上。

女子重摔落地後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嚇得周圍的人連忙衝上前去幫忙,一名觀衆在醫護人員趕到時,立刻要求現場DJ停止播放歌曲,人群中還有一名年輕觀衆在看到女子墜地後被嚇得昏倒。

報導稱,當局目前還不清楚這起意外是因為女子在跳舞時受了傷所致,還是因為她單純地失去了控制。科切拉暫時還未就媒體的置評請求做出回應,媒體也不清楚受傷舞者的狀況,不過急救人員將她抬走送醫時,她還能眨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