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誆」小姐出場爽啪0元 金錢豹海派怒發通緝...噁男長相曝光

▲凸肚胖男靠這招「誆」小姐出場爽啪0元,金錢豹、海派怒發通緝。(圖/民眾提供)

▲凸肚胖男靠這招「誆」小姐出場爽啪0元,金錢豹、海派怒發通緝。(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就是他!台中知名酒店海派系列酒店及金錢豹遭一名凸肚胖男詐騙,謊稱熟識幹部友人,用「裝熟」方式報上名號,帶小姐出場,還爽啪0元。據悉,有5、6名小姐被凸肚胖男帶出場,但凸肚胖男不僅沒付出場費2萬元,連「S錢」都沒付,宣稱會「回帳」給公司誆騙小姐。事後多名酒店幹部開會時有人吐苦水,才驚覺大家都遇到同一個騙吃拐幹之人,將照片上傳群組怒發「通緝令」。

照片中的男子明顯有一圈啤酒肚,身穿休閒服、短髮。據悉,男子非富二代,但善於交際認識不少人,因知道朋友與特定酒店幹部熟識,透過電話給幹部報上朋友名號「裝熟」,再以須應酬為由,要帶小姐出場,之後與小姐完事後,再以直接「回帳」給公司為由,打發小姐離開。

遭誆騙的包括金錢豹、海七、海八等知名酒店,有幹部因此被騙了兩次以上,但事後卻找不到人,只能摸摸鼻子自己拿錢貼錢給公司,少則出場費2萬元,多則好幾萬。有幹部原本要自認倒楣,但與其他幹部開會時,忍不住發難一吐苦水,才發現多友人都被騙,氣得將男子照片上傳到各個幹部群組,「發布通緝」要逮到凸肚胖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