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層樓高外星人!藝術家洪易打造厚禮樹 方文山讚:充滿視覺想像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知名藝術家洪易結合藝術與產業的文創精緻禮店「厚禮樹V.S藝時代」,昨(8)日舉行開幕典禮,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西班牙國寶藝術家皇.雷普耶斯(Juan Ripolles)、藝人許效舜、才子方文山等多位嘉賓都到場祝賀。現場還展出一座2層樓高的外星人雕塑,位在文心路、台灣大道口,將成為台中市新地標。

▲▼             。(圖/記者白珈陽攝)

▲2層樓高外星人雕塑,位於「厚禮樹」前廣場。(圖/記者白珈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易去年底榮獲全球MUSECreativeAward謬思創意設計大獎金獎,他表示,「厚禮樹」取自台語諧音,禮數周到,將藝術創作延伸文化創意產業,讓藝術美學以「禮」出發,融入大眾生活中。針對新作品2層樓高的外星人,他說,每位藝術家像是外星人,擁有獨特的藝術雷達觸角,不要用一般人的角度看事情,就會有創新的想法,有進步的可能。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多名嘉賓到場祝賀(中綠衣為洪易)。(圖/記者白珈陽攝)

方文山也大讚,「周杰倫是聽覺的想像力,洪易則充滿視覺的想像力。」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方文山大讚洪易充滿視覺的想像力。(圖/記者白珈陽攝)

洪易將自己創作的符號和理念,融於文創商品中,與糕餅業者合作節慶禮盒,充滿正能量的色彩豐富與喜氣感,成功打入華人送禮文化,也造成蒐藏集滿十二生肖的風潮。

洪易表示,「厚禮樹」目前已與台中十大伴手禮法布甜、犁記合作,將推出文創禮盒,將藝術美學以「禮」出發,融入大眾生活中;以「厚禮樹」為媒合創作的平台,藉以媒合更多的企業和藝術家,碰撞出新思維,產出藝術生活的多元性,開創精緻禮品的一片藍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