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角頭「囡仔昌」車禍亡!血腥斷雙掌復仇記落幕

記者林悅、鄒鎮宇/台南報導

台南角頭「囡仔昌」劉子賢6日駕駛BMW自小客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200.4公里處彰化快官路段,不明原因撞擊外側護欄後翻覆,傷重不治。劉子賢與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紅龜」洪政軍曾有斷掌糾紛,如今劉子賢因車禍身亡,讓這場還未開始的復仇畫下句點。

▲被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紅龜」洪政軍等人剁斷雙掌的「囡仔昌」劉子賢,意外在彰化駕車自撞身亡,這場恩怨就此止步。(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南角頭「囡仔昌」劉子賢。(圖/民眾提供)

「囡仔昌」劉子賢過去幫女性友人出頭,被「紅龜」洪政軍等人記仇。「紅龜」洪政軍2014年9月7日以烤肉為名邀約劉子賢,等劉與4名友人到場後爆發糾紛,洪男也掏槍將劉綑綁手腳、蒙住雙眼,並用膠帶封貼嘴巴押走。

▲▼ 黑幫份子「囡仔昌」駕BMW自撞慘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黑幫份子「囡仔昌」駕BMW自撞慘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 黑幫份子「囡仔昌」駕BMW自撞慘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洪政軍手持武士刀,將劉子賢雙手的手掌剁下,並將其丟在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門前。劉子賢忍著傷痛自己走進急診室,但因失血過多而休克,急救後撿回一命,而劉子賢被剁下的手掌也被遺棄,至今未尋獲。

事後,劉子賢入獄,假釋出獄後雖然帶著小弟到處行善,但仍未放棄復仇的念頭,直到洪政軍因88槍擊案被捕後,道上才未再有消息。豈料,劉子賢6日自撞身亡,讓這場黑道復仇相殺的劇情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