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界愛因斯坦上課選妃伸淫爪!女學生忍30年踢爆 教育局出手了

▲「補教界愛因斯坦」成狼師!台中資優高中傳物理老師摸女學生胸部、下體。(圖/記者游瓊華攝)

▲「補教界愛因斯坦」成狼師!台中資優高中物理老師摸女學生胸部、下體。(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又傳出狼師案!有「補教界愛因斯坦」的高中退休老師性騷擾女學生,還傳鎖定「白白淨淨的女生」,宛如選妃般,學姊也會警惕學妹找老師要穿長褲、勿穿裙子!3位畢業多年女學生在去年8月向學校投訴,學校去年9月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並組成調查小組,調查結果3案性騷擾成立,但決議不做普查。台中市教育局強調,事件發生於86年至91年,將嚴加檢核整案調查過程與程序是否合乎規定,若有任何新事證也將督促學校務必詳加調查,不排除啟動普查。

人本基金會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局對該校全面普查,中部辦公室主任曾芳苑指出,目前有三名受害者申訴。其中有一名受害者曾在求學時期向班導求助,未料班導竟回「以為他已經沒有這樣的壞習慣,楊師喜歡白白淨淨的女生,有一定的喜歡類型。」甚至有實習老師被楊師騷擾過!

人本基金會痛批校方,性平會以門牌整編、不易送達為由,決議不必普查。教育局表示,教育局曾於去年11月30日請學校依性別平等教育法相關規定辦理,學校性平會決議不做普查,普查需由學校依規提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討論,對於校方是否有行政怠惰等情形,教育局將進了解究辦。至於該師於96、97年及105到111年兼職私立學校代課教師,經詢學校目前尚未接獲該師的校園性平案件。

教育局重申,受害女學生後續若需心理輔導諮商資源,學校將安排提供資源;因被行為人現已成年,如因各種因素不接受學校安排,教育局也可提供輔導諮商資源。此外,由於本案有2位女學生對調查結果正提出申復中,後續當事人若不服申復結果,可再依規提起救濟,本案尚在救濟期間中,當事人可依規保障自身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