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男網友「燉飯」變「炒飯」 女控性侵:我是個隨便的人嗎?

▲煮飯,烹飪,煮菜,調味,廚師,料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擅長料理的男網友被控受邀到府做飯卻趁機性侵。(示意圖/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女子小倩(化名)日前邀男網友到家裡做飯給她吃,沒想到男網友在等候燉煮時間,要求發生性關係,她勉為其難幫忙口交後,傳訊向友人抱怨「我是個隨便的人嗎?」,友人幫忙報案,警察到小倩家中將正在煮飯的男網友以現行犯逮捕,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無證據顯示小倩遭強暴脅迫,30日處分不起訴男網友。

據了解,小倩是透過臉書認識男網友,因為男網友常po出自己的精美料理成果,小倩一直很想品嘗,因此相約1月1日,男網友親自到小倩租屋處煮飯,小倩還指名要吃「松露菇菇燉飯」,男網友赴約後就在廚房準備食材,因為需要等候燉煮時間,小倩的室友又在家,因此2人選擇到小倩的房間內聊天消磨時間。

小倩指控,男網友聊著聊著就對開始摸她,要求發生性關係,她當下拒絕後,男網友繼續要求幫忙口交,她逼不得以幫男網友完事,之後男網友回到廚房繼續準備燉飯料理,小倩則用通訊軟體告訴好友「我是個隨便的人嗎?」,「虧他剛考上律師」,「我真的不行」。

好友得知小倩心境後,決定幫小倩報案,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趕到到小倩家中,把正在廚房的男網友以現行犯身分逮捕移送,男網友喊冤稱小倩並未拒絕,小倩也無法指出自己受到何種強暴脅迫,檢察官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全案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