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停車格矗立「1物」 他驚矛盾大對決!全場看傻:根本陷阱題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消防栓旁邊是停車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但這個位子你敢停嗎?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有一處機車停車格中間,竟然設立了一個地上式消防栓,讓他看了很驚訝,因為按照法規,消防栓附近不得停車,因此不禁直呼「這會不會太矛盾了!」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最近行經一處機車停車格,發現竟有一個地上式消防栓矗立在中間,讓他不禁直呼「這會不會太矛盾了?」他也說如果是新設立的消防栓,那附近的停車格應該要塗銷,反之附近就不應該畫停車格,「不知道有什麼毛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看到,該消防栓就設立在停車格中間,看起來已經有些生鏽、掉漆,並不像是新設立的,且地上白線也有刻意避開的樣子。可是要留意的是,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消防栓、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不得臨時停車,違者可處新台幣600-1200元罰緩。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都看傻,表示「這根本是陷阱題,到底可不可以停啦」、「消防栓附近應該是不能停車的吧?可是又畫了停車格,真的好矛盾」、「停在這種停車格裡面,到底會不會被開單啊?」「有問題的是明知道這裡有消防栓,還把停車格規劃在這的人」、「消防栓比停車格早,消防栓旁幾公尺內不是都不能停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