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地圖來了!一秒掌握「哪家賣場有蛋」不撲空 製作人只求1事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哪裡可以買蛋?過去曾分享各式地圖的江明宗在臉書貼出「蛋蛋前線支援地圖」,原來他為了讓更多人快速掌握哪裡可以採買雞蛋,特別無償製作這個地圖。消息一出,也讓大票網友狂讚,「謝謝您!今天靠您終於買到蛋了」、「真的是專業工程師」。

▲▼             。(圖/翻攝自蛋蛋前線支援地圖)

▲江明宗製作蛋蛋前線支援地圖。(圖/翻攝自蛋蛋前線支援地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明宗今(29)日發文表示,這幾天有進口蛋了,應該可以緩解短缺的情況,他之前有製作「蛋蛋前線支援地圖」,大家可以隨手記錄,幫助有需要採買的朋友。

事實上,江明宗早在前陣子就貼出這個「蛋蛋前線支援地圖」,他在文中透露,家裡每一、兩個禮拜會採買一次,因為之前有買不到雞蛋的情況,加上網路有不少討論和建議,於是決定動手製作。

江明宗表示,這個地圖是他自發且無償製作,沒有接受任何單位指揮或金援。至於地圖的準確度,他坦言資料是仰賴民眾回報,所以若資料不精準是可以預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順手幫忙回報!」

實際點開地圖可見,裡面包含多家全聯、小北百貨、家樂福等,灰色代表「沒有人通報」、綠色代表「還有很多蛋」、黃色代表「蛋快沒了」、紅色代表「買不到蛋了」。

地圖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大讚,「明宗哥真的厲害,讓民眾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賣場是否還有存貨」、「終於買到雞蛋了!謝謝您」、「太厲害了!造福人民」、「實用,讓我想起之前搶口罩的口罩地圖」。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沒有獎勵要讓群眾回報真的是挑戰!」江明宗則對此回應,「是的,所以表單已經盡量簡化」。

本文經江明宗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