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耍帥跳12公尺懸崖!下秒跌入尖銳石堆 女友目睹他被刺穿慘死

▲▼馬略卡島。(圖/CFP)

▲美國一名男子在馬略卡島跳水時,意外撞到岩石重傷慘死。(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西班牙馬略卡島(Mallorca)日前發生了一起驚悚事故,美國一名26歲男子和女友到當地旅遊時,因誤判了懸崖高度,結果在懸崖跳水時,不慎撞到谷底尖銳的岩石,不幸身亡。

《紐約郵報》引述當地媒體指出,這名帶著女友在巴利亞利群島(Balearic)遊玩的男子,在當地25日下午1時50分,在Cala Varques灣遊玩。男子觀察了這個懸崖後,認為他可以在當地跳水,於是他下秒就從12公尺高的懸崖一躍而下。

▲▼馬略卡島。(圖/CFP)

▲馬略卡島底部佈滿了尖銳的岩石。(圖/CFP)

男子不知道的是,這座懸崖底部佈滿了尖銳的岩石,因此他跳下懸崖後,立刻撞上了谷底的石塊,當場受傷。現場目擊者見到後,全都跑到男子身邊提供協助,就連附近一艘帆船的遊客也迅速衝過來幫忙,不過當急救人員趕到時,男子早已停止了呼吸。

當局隨後派出直升機緊急將男子送醫,不過男子最後仍因傷勢過重死亡。懸崖潛水專家警告,沒有經驗的旅客不應隨意到他們不了解的地形潛水,而且潛水前一定要注意水域是否夠深、沒有障礙物,以免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