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怪怪的!女吃下肚「嘴裡起水泡」後半生毀了 獲賠2270萬

▲▼ 薯條。(圖/CFP)

▲店家告知,撒在薯條上的並不是鹽,而是具腐蝕性的氫氧化鈉(caustic soda)。(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母親帶著兒子前往連鎖速食店購買餐點,但卻發現薯條吃起來有種怪味,不但出現刺痛感,甚至開始嘔吐,嘴裡長出水泡。原來薯條上撒的並不是鹽,而是具腐蝕性的氫氧化鈉,依據法院宣判,她獲賠110萬澳幣(約新台幣2270萬元)。

綜合澳洲新聞網等報導,事發於2013年,當時才26歲母親普林格(Karis Pringle)帶著9歲兒子凱恩(Kayne),前往連鎖速食店買晚餐。但返家路上吃薯條時,她總覺得有股怪味,會引發刺痛感。普林格發現不對勁之後,立刻開車返回店家詢問,得知薯條被混入一種溫和清潔劑,被建議清洗口腔即可。

儘管照做,但普林格的狀況卻惡化,不得不就醫,但醫師告知喝牛奶就好。隨後她又一次致電店家,但這時才被告知要馬上前往醫院治療,因為撒在薯條上的並不是鹽,而是具腐蝕性的氫氧化鈉(caustic soda)。母子倆去了醫院,但普林格開始出現嘔吐症狀,接著被空運送往另間醫院接受緊急治療,她的嘴裡起水泡,上消化道腐蝕性燒傷。

自此之後,普林格忍受著疼痛與口腔潰瘍好幾個月,精神狀態開始惡化,每當吃下太熱、太冷、太鹹的食物時,嘴巴仍會有刺痛感,只能吃清淡食物,不再相信他人為她準備的飯菜,甚至拒絕參加家人婚禮。不只如此,普林格在2015年被公司裁員之後,一直找不到新工作,最終被診斷罹患神經病態性疼痛以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

已知這起事件總計11人受害。法院判決普林格獲賠112萬6045澳幣,負責經營該店家的Tabloid Pty Ltd仍能對判決提出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