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狼師是「蘿莉控」!校史室前硬抱9歲國小女童 下場慘了

▲▼女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小老師熊抱女童全被監視器拍下,遭依法判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資真/南投報導

中部地區一名42歲賴姓國小老師在學校時,見小三女童正在打掃,趁四下無人熊抱得逞,法院審理後考量賴男認罪、無前科,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意圖性騷擾罪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2022年12月8日早上10時10分許,女童小玲(化名)正在校史室前面打掃,賴師路過時見四下無人,先假意打了招呼,下秒卻突然將小玲拉到自己胸前擁抱,小玲嚇壞立刻掙脫逃跑。

小玲事後向其他老師吐露此事,甚至遭到襲胸,此案才曝光。審理時賴師坦承有擁抱之騷擾行為,但嚴正否認有摸胸。

法官經勘驗現場監視器,確實無法判斷賴師有觸摸小玲胸部的行為,除了小玲單一指述外,並無其他積極證據足以證明此事,就此部分予以不起訴;考量賴師碩士畢業,無犯罪前科,品行尚佳,徒手將小玲拉至胸前擁抱,已造成小玲嫌惡感,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意圖性騷擾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