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登記南投立委初選 「團結一心」繼續打拚

▲▼蔡培慧今天上午登記參選立委初選。(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培慧今天上午登記參選立委初選。(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上任的南投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蔡培慧23日登記參選2024立委初選,她表示,雖然自己剛與本月初補選並上任,只有短短10個月,但將尊重黨內機制登記參選,並且秉持著民進黨「團結一心」的精神,持續努力,與黨內同志持續為南投來打拚。

蔡培慧今天一早在同為南投人的不分區立法委員羅美玲、名間鄉長陳翰立、縣議員蔡銘軒、吳棋楠、陳玉鈴、王秋淑,以及南投市代表沈啟修、曾億弘、前集集鎮長陳紀衡、前縣議員賴燕雪以及民進黨黨公職的陪同下,至南投縣黨部登記參選2024年立法委員初選。

蔡培慧特別強調,自己在這次補選上任後,名片上印著「專業、認真、為南投打拚」,今日登記參選,也特別穿上去年縣長選舉特別設計的南投心聲T-Shirt,將會帶著南投人的心聲持續為南投努力。

蔡培慧說,回憶起這次的立委補選,雖然選舉非常辛苦,但是很感謝南投鄉親給予機會,因為過去是在農村長大,因此有著「韌性」的特質存在,也將用堅強的意志力、溫暖的心,繼續做給大家看,並為南投的建設及問題一項一項地來解決,期盼大家再給他機會,繼續為家鄉南投來服務。

羅美玲表示,今日所有黨公職陪著蔡培慧來登記參選,將延續補選團結一致的氣勢,與蔡培慧一同迎戰2024的立委選舉,此外,除了第二選區團結支持蔡培慧以外,第一選區民進黨也會推出強棒,期盼能將民進黨在南投第二選區勝選的經驗與結果呈現給大家,2024年順利在南投拿下兩席立委。

▲▼蔡培慧今天上午登記參選立委初選。(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