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砸梁又南兒餐酒館...藉口黑吃黑逼3人吐150萬 竹聯大哥落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靜安會大哥,找人尋找幣商賣虛擬貨幣,但是卻向中間人表示幣商取走幣不付錢,藉口將人強押逼付50萬元,被害人藉口領錢才脫身,警方共計逮捕6嫌,其中發現,帶頭大哥曾經前往梁又南兒子位於大安區的餐酒館砸店鬧事。

警方調查,29歲的逄姓男子平時以竹聯幫靜安會大哥自居,在3月份左右竟然透過人要買賣虛擬貨幣,但最後卻抱怨幣商沒有交易完成,拿走虛擬貨幣後就失聯,直接找上介紹人,將人囚禁凌虐,最後逼付50萬元。

▲▼靜安會大哥藉口買幣黑吃黑,押3被害人逼150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靜安會大哥藉口買幣黑吃黑,押3被害人逼150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逄男以同樣手法陸續囚禁3人,找來旗下5名小弟一起凌虐逼迫付錢,先將被害人身上金錢洗劫一空,最後被害人藉口要去領錢,逄男等人才放行,讓被害人得以逃過一劫,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追查。

警方最後在3月底掌握6嫌行蹤,在21日將人一網打盡,訊後依照《組織犯罪危害條例》、恐嚇、詐欺以及傷害等罪嫌送辦,警方也發現,原來逄男就是在2021年3月份,涉嫌砸毀梁又南兒子位於大安區的餐酒館的成員之一。

▲▼靜安會大哥藉口買幣黑吃黑,押3被害人逼150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靜安會大哥押走被害人逼150萬,曾經前往大安區砸梁又南兒子餐酒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強調,有鑑於日前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在中山區萬豪酒店豪擲數百萬元辦春酒,中山分局為了壓制黑幫氣焰,除了編排擴大臨檢勤務,還逮捕不法黑幫成員,貫徹「幫派零容忍」之堅定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