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登記立委初選 拚打破「時代困境」促汐止光榮感

▲▼賴品妤今天上午登記參選立委初選。(圖/賴品妤國會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今天上午登記參選立委初選。(圖/賴品妤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本周啟動登記作業,現任新北市汐止區立委賴品妤23日在數十位在地青年、服務團隊的陪同下,前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誓言用年輕衝勁打破「時代困境」,並全力為汐止拼出光榮感。

賴品妤表示,感謝鄉親在3年多前一票一票帶她「頭」入國會,才能重塑家鄉新北市的新未來,尤其她的選區幅員廣大,各區人口產業結構差距大,所以每日皆努力勤跑基層、傾聽民眾需求。

賴品妤指出,她這幾年促成包含汐止居民盼望了20餘年的汐東捷運有了空前的進展,汐科車站加開出口、國道一號增設匝道、國道延伸金萬評估案、瑞平雙貢道路改善等重大交通建設。她提及,她為選區學校爭取的補助是本屆全國立委中第一高,各項地方建設亦爭取到168億的中央經費,服務案件超過6千件。

賴品妤說明,人口連年成長的汐止區,是許多年輕朋友選擇落地生根的新家鄉,然而從以前水災,到交通壅塞;大家對汐止有愛,卻也充滿無奈,因此,她立志為居民拼出屬於汐止人的光榮。

賴品妤表示,她在近期也爭取到6千元育兒協助、租屋條件及社宅租金檢討、學貸補助、海洋創生等關乎世代正義的政策,誓言用年輕的衝勁,打破「時代的困境」,這是她對台灣未來最堅定的承諾。

賴品妤說,2024年的選舉至關重要,邀請大家與她繼續向前衝,並且力挺賴清德、支持民進黨,她將繼續堅守價值、不畏任何挑戰,用盡全力直到打破這個時代的困境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