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棒球大聯盟》上演!大谷翔平救援成功 球迷嗨:超越漫畫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經典賽日本隊今天與美國隊爭冠,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谷鱒對決」9局上演,大谷翔平再見三振,拿到救援成功,奪下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球迷興奮表示,9局兩隊差1分,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對決實在太神,漫畫情節真實上演,「原來棒球大聯盟是真實系漫畫」。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再見三振,擊敗衛冕軍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發文,「還有比這更神的劇本嗎?」9局日本隊領先美國隊一分,大谷翔平對決楚奧特,隊美國隊來說,一棒轟出去就平手了,但對日本來說,解決這個打者就奪冠,「還有比這更神的劇本嗎?實在太讓人感動了,有生之年看到這種場面,2023WBC太好看啦!」

▲▼             。(圖/翻攝自PTT)

▲漫畫情節真實上演。(圖/翻攝自PTT)

另外,還有網友表示,「棒球大聯盟484都是真的」,原本以為夢幻勁敵對決都是唬爛的,「什麼斷棒全壘打,什麼超過100哩火球+快速指叉球,結果現在都可能在冠軍賽最後一局發生」。

貼文一出,網友激動點頭,「作者都畫好了」、「球速也差不多,真的太屌了」、「是先有漫畫,現在才拍真人版電影而已」、「大谷出現後一切都合理了」、「當初我也覺得作者不懂棒球,被打臉了」、「現實比漫畫好看」、「大谷作弊,他偷看劇本」、「名符其實的經典賽,史上最經典」、「滿球數的再見三振,這個劇本都不敢這樣寫啊」、「真人超越漫畫,好屌的世代」。

▲▼             。(圖/翻攝自PTT)

▲球迷感動喊「真經典,無法超越」。(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昨(22)日就有網友發文,「明天要有真實棒球大聯盟劇情了嗎?」這次日本很會打這種拉鋸戰,有沒有可能九局下美國隊追平比分,延長賽大谷翔平投出超越極限的103哩(約165公里)直球,最終三振對手,奪下勝利。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同為天使隊的球員,兩人此役分別代表日本、美國掌旗,大谷翔平9局登板,雖投出保送,但隨後製造雙殺解危,緊接著面對楚奧特,球速飆到100英里,2好2壞時再飆102英里,相當於164公里火球,追平生涯最速,在滿球數對決的狀況下,大谷翔平再見三振,拿到救援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