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揉奶監工設計師「可以親妳嗎?」 色伯瞎扯:紓壓的抱抱

▲國內知名于姓男舞師遭指控在2019年9月間率舞團赴在上海地區演出,女子慕名拜訪學生時,于男趁機熊抱女子,對其襲胸、舔耳等強行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室內設計師監工時遭業主摸奶告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一名梁姓業主前往住宅監工時,忍不住對身材姣好的室內設計師小琳(化名)上下其手,數度抓捏胸部,又稱要買內衣當禮物,將小琳上衣拉起拍照,甚至告白「可以親妳嗎?」。梁男開庭時卻稱「輕輕擁抱可以紓解壓力」不認罪,士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梁男10個月有期徒刑。

梁男為新北淡水某住宅的業主,2021年11月25日下午,他與小琳前往監工,竟現出色狼原形,先強行替小琳按摩肩膀,再問她內衣尺寸,想送內衣當作她辛苦監工的禮物,接著伸進衣服內碰內衣扣環,嚇得小琳立刻離開。

過程中小琳數度轉移地點,梁男卻像背後靈般,執意跟在小琳身後環抱襲胸。之後小琳待在臥室時,梁男趁機衝進來把門鎖上,並告白想親吻她,小琳最後不得已給了他1秒「友情的擁抱」,搭上拆除師傅老闆的車離去後崩潰痛哭。

審理時梁男辯稱,小琳主動拉起衣服給自己看內衣尺寸,但他老花眼想拍照記錄,遭到拒絕,之後也沒有任何強抱、親吻或是摸胸,「就站起來讓我輕輕擁抱一下,這樣可以紓解壓力。」

法官根據小琳、拆除師傅老闆證詞,以及小琳當天穿著上衣驗出的男性DNA,認定梁男犯有強制猥褻,考量其至今仍飾詞狡辯,否認犯行,迄今未取得小琳原諒,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0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