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超噁!警專生早餐吃到過期8天土司 校方坦承疏失

▲警察專科學校外觀。(圖/翻攝GoogleMap)

▲警察專科學校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警察專科學校驚傳讓受訓學生早餐吃過期土司的離譜狀況!社群軟體DCARD 16日有該校學生PO文「早餐吃過期吐司」並秀出兩張照片,顯示有該校生今天清晨吃早餐,卻領到學校發給早在3月8日就到期的土司麵包,有學生留言反映「難怪吃了感覺肚子不舒服」,凸顯警專長期早餐餐費預算編列不足的窘境。

▲警專學生16日透過Dcard PO文反映早餐吃到過期1周的土司麵包。(圖/翻攝Dcard)

▲警專學生16日透過Dcard PO文,表示早餐吃到過期1周的土司麵包。(圖/翻攝Dcard)

對於警專生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抱怨吃早餐領到過期土司,學校督辦伙團隊立刻PO文坦承疏失,「同學向督辦伙隊反應,業已依程序處理,並依合約要求廠商改善,請同學爾後遇到伙食問題,立刻向督辦伙隊反映,以速求廠商改進,謝謝大家。」

事實上,早在2014年警專學生透過媒體爆料,警專因經費不足,當年早餐伙食費僅26元,導致受訓學生早餐只能喝冷飲配冷麵包,眾多學生抱怨根本就吃不跑,批評「監獄伙食可能都比警專還好!」儘管警專從善如流,在2022年把早餐伙食費從當年的26元調升到36元、2023年更調升到40元新台幣,但對比2014年與2023年9年間的物價飛漲,可以合理研判警專受訓學生在校早餐的質量上,並未比飽受抨擊的當年好多少。

【相關新聞】

►獨/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頻繁貼刪文」IP位置曝

►快訊/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名單出爐」

►獨/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校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