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凌晨揪毒品交易!毒蟲駕車猛衝撞…警急閃連開4槍回擊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分局東勢派出所巡邏員警今(16日)凌晨3時許巡經東蘭路便利商店前,意外發現毒品慣犯陳嫌(43歲)慣用車輛違停於該處,並在車上發現毒品吸食器,惟車內不見人影,警方懷疑一旁巷道內有毒品交易,走近欲盤查時,巷內一輛車突然衝出撞向林姓員警,警方當即連開4槍制止,但仍讓該車逃離,隨後警方於現場逮獲陳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警查毒品連開4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警查毒品連開4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林姓員警眼尖發現陳姓毒品慣犯座車,走近一旁巷弄盤查時,突遭一輛轎車衝撞。(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林姓員警巡經便利商店前意外發現毒品慣犯陳嫌座車,上前查探時,透過車窗發現車內有毒品吸食器,惟陳嫌不見人影,林員來回查看後,研判一旁巷弄內可能有毒品交易,因此欲走上前進行盤查,不料巷內一輛轎車見到警方走近後突然衝出,猛地朝著林員衝撞;警方為保護自身安全,立即掏槍並朝著車後輪連開4槍制止,惟最終該車仍是往苗栗卓蘭方向逃逸,警方隨後立即通報攔截圍捕。

此外,警方也在現場發現陳嫌,並起出毒品、吸食器、電子磅秤等物,全案調查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另針對衝撞員警車輛,東勢分局目前持續擴大追查中,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東勢分局分局長林大為表示,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同時秉持斬草除根的決心,誓言將不法份子通通繩之以法,守護山城幸福宜居的生活環境。

▼陳嫌留在現場遭警方逮獲,而駕車衝撞員警嫌犯目前仍在逃逸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警查毒品連開4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