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只開放1小門離場「人全擠在門口」!網見1幕喊報警:推擠就GG

▲▼             。(圖/翻攝自PTT)

▲原PO貼出離場畫面 。(圖/翻攝自PT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華隊昨(10)日以11:7擊敗義大利奪下首勝,現場湧入2萬名球迷,一名到現場應援的球迷指出,散場時在位子塞了20分鐘才離開,出口門只開放一小扇門,只能讓2、3人通過,其他位置都被拿去擺攤,動線超級差,若發生意外很危險。

原PO在PTT發文,「散場人潮走不動的原因」,兩場比賽都到場支持中華隊,每當要離場時,都會在位置上塞快20分鐘才能移動,「兩場的原因都一樣」,因為出口門只開了一小扇門,只能容納2、3個人通過,「其他位置全拿來擺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傻眼直呼「這影響到公共安全了」,現場工作人員一直喊要清場,可是大家都塞在門口,根本沒辦法走,他認為理想的做法應該是,在第九局時門全部打開,讓攤販先撤出去,「要出場了,根本也沒什麼人有辦法停下來買」。

原PO也透露,出場後跟警察講了這樣的狀況很危險,希望可以盡快改善,但對方卻請他找主辦單位處理,「我想跟公共危險有關係的不是警察要處理嗎,就一個無線電講一句話而已,我知道主辦單位決定的,問題是當時情境找不到主辦單位的人,才會請他通報」。

▲台中洲際棒球場滿場超過兩萬名球迷為中華隊加油。(圖/記者李毓康攝)。(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中洲際棒球場滿場,超過兩萬名球迷為中華隊加油。(圖/記者李毓康攝)

底下網友驚喊這很嚴重,一定要趕快處理,「這如果有踩踏就精彩了」、「兄弟例行賽都不會那麼扯」、「散場不開別的門就算了,至少攤販要撤走」、「這個蠻危險的,應該要趕快處理」、「打市民專線反映看看,公安真的重要」、「不要出意外才來檢討」、「這個一不小心會變踩踏」、「這種有人跌倒就非常危險」。

也有不少在現場的球迷透露,「昨天五局下要去西區廁所,定點堵了超久...我覺得實在太擠了就先趕快離開了,動線蠻亂」、「好險昨天散場的時候,大家都有互相提醒前面是大樓梯不要推擠」。事後原PO也透露,已經打給台中市民專線反映,另外也有在主辦單位的臉書留言了

➜佳麗寶買1送1、洗衣精4大瓶399、衛生紙1包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