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2肉1菜25元遭酸「唬爛」!老闆娘出面證實:賣比較便宜

▲▼自助餐2肉1菜25元。(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自助餐2肉1菜25元,台南妹子貼照片遭酸唬爛,結果真的有這間店家。(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現在物價不斷上漲,民生消費讓許多台人吃不消。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到台南某自助餐店用餐,期間夾了2肉1菜只要25元,超佛心的價格讓不少人狂酸「唬爛」,沒想到事後店家還真的被找到,老闆娘也出面解釋價格便宜的原因。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她日前工作經過某間自助餐店,於是進入內用,沒想到夾了高麗菜、滷肉以及滷排骨,再點一碗淋上滷汁的白飯,結帳時竟然只要25元,讓她一度以為自己聽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拿100元給老闆娘,真的拿回75元的找零,讓她瞬間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在如今物價上漲的時代,竟然還有如此佛心的價格。

▲▼自助餐2肉1菜25元。(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妹子買自助餐2肉1菜,結帳時只要25元。(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自助餐2肉1菜25元。(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以後,立即有不少網友認為不可能,不斷出言狂酸,「太貴了吧,我去的那次老闆沒收我錢」、「是找錯吧,25怎麼可能」、「豪小」、「不可能,這樣賣直接賠錢」、「想也知道不可能」、「不用為了點讚或留言在那邊騙耶,有點智商的都不會相信。」

不過,這些出言狂酸的酸民,立刻慘遭現實狠狠打臉,在地台南人出面表示,確實有這間店家,地點位在官田區的工業路上,且平常的結帳價格就已經相當誇張,老闆娘佛心經營,根本就是在做身體健康的。

而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老闆娘也出面表示,當時2肉1菜1飯確實是25元,但因為女客人是中午12點30分以後來買,已經準備收攤,所以才便宜賣,平常價格則是稍微貴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