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也有了! realme入門機種C55搭載「動態島」

▲realme C55將搭載類似動態島的新功能。(圖/取自91mobiles)

▲realme C55將搭載類似動態島的新功能。(圖/取自91mobile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realme即將在印度推出的入門級手機 realme C55,這款手機將搭載一個類似於 iPhone 14 Pro 的動態島功能,稱為 Mini Capsule。realme 目前已經開始預告在印度推出一款新的智慧手機,很可能是 Realme C55。

蘋果在iPhone 14 Pro以上機型提供了新的「動態島」功能,讓手機脫離「瀏海」設計,並且這塊小區域,也能夠做到各式各樣的功能,例如導航的提示、實時比賽比分顯示、顯示通知、控制音樂等等。

根據外媒報導,realme正準備在印度推出一款名為Realme C55的新手機,realme C55 將提供類似iPhone 14 Pro系列的動態島,稱為迷你膠囊(Mini Capsule)。可以顯示通知,如充電、電池充滿和低電量提示、網路流量消耗、音樂播放通知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