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動態島」變火燒島 螢幕兩邊出現灰色烙印

▲iPhone 14 Pro動態島出現災情。(圖/取自推特)

▲iPhone 14 Pro動態島出現災情。(圖/取自推特)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的iPhone 14 Pro取消瀏海設計,加入「動態島」,合理利用前鏡頭的區域,不過動態島的設計,近期也傳出災情,許多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動態島區域附近螢幕,似乎產生了殘影烙印,不確定是否是因為動態島才產生。

推特用戶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動態島的左右兩邊出現長方形的殘影,可能是螢幕烙印,網友表示,自己的手機才買不到一個月,且都是正常使用,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出現此情況後,已經聯絡蘋果客服,客服表示之前沒有出現這種狀況,最後透過Apple Care+免費換螢幕。

似乎不是每一部iPhone 14 Pro都會產生烙印情況,但網路上也時不時出現討論,但目前尚未確定是否為螢幕烙印狀況,或是顯示器出問題,蘋果官方也尚未針對此點進行回覆。而動態島功能雖然目前只在iPhone 14 Pro以上機型推出,但有傳聞指出,IPhone 15系列將全面搭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