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吃女友竟還肖想下藥性侵她姪女!瞎扯:她醒來主動壓我

▲▼示意圖,性侵,情感,絕望,男孩,挫折,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圖/123RF)

▲桃園男子竟下藥性侵女友的姪女,判刑定讞。此為示意圖。(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桃園市盧姓男子2019年間與女友相約在桃園見面,並與女友的姪女小薇(化名)3人共同投宿汽車旅館。盧男取出安眠藥誘騙女友與小薇吃下,但小薇機警吐出藥丸,並假意昏睡。盧男性侵得逞後,小薇趁機通知家人報警,盧男被逮後,辯稱小薇當時清醒,主動壓在他身上,2人情投意合,並非性侵。一審將盧男判刑8年,二審改判7年4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判決指出,住在桃園的盧男與住在新北市蘆洲區的女友交往,2人相約2019年6月間在桃園平鎮見面,盧男還說會找其他年輕男子前來。女友就要求姪女小薇一同駕車前往,小薇應允後,在凌晨12點抵達中壢,3人吃完消夜後,盧男提議投宿汽車旅館,等候男友人前來會合。

盧男見色心起,除了打算與女友魚水之歡外,更肖想要得到小薇的肉體;但他自忖小薇不會同意,竟因此起了歹念。盧男拿出四顆具安眠成分佐沛眠(Zolpidem)的藥丸,誘騙2女說這是膠原蛋白,吃了對女人很好。女友不疑有他,吞下兩顆,至於小薇則心存戒心,假意吞服後,趁機吐出丟在床下。沒多久,女友就躺臥在床上沉睡,小薇因擔心盧男對她不利,也假意沉睡。

盧男見藥效逐漸發作,先進浴室沐浴,小薇趕緊起身要叫醒阿姨,但卻叫不醒。盧男出來後,小薇又翻身假睡,盧男竟將小薇性侵得逞。盧男完事後,拉過小薇的手指,打算以小薇指紋解開她的手機,小薇則順勢取回手機,並開始與盧男聊天周旋,還說不會將這些事告訴他人,避免刺激盧男;小薇也趁機通知母親報警。警方隨後趕到現場,逮捕盧男。檢方偵辦後,提起公訴。

法院審理時,盧男否認犯罪,辯稱當晚本來要跟女友歡度,但怕吵到小薇,所以2人一起騙小薇吃安眠藥,要等她睡著後,再叫醒女友;沒想到小薇竟先清醒,主動壓到他身上,2人情投意合發生關係。但法院不採信,一審將盧男判刑8年,另外盧男還犯下持提款卡盜領、恐嚇等罪,這部分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上訴二審後,性侵部分改判刑7年4月,另外6月部分則先行定讞。性侵部分再上訴,最高法院8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