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陳若儀奪命連環Call!瞎扯「我有幫夫運」:事業順利就把我踢開

▲▼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流水席之亂還沒吵完,今(5)日又有最新進度!小姑疑似又發文抱怨,表示被綽號「輔大陳若儀」的無緣大嫂Kelly騷擾,對方深夜奪命連環Call,不停傳訊息騷擾,還質問她哥哥不接電話,是不是有小三的存在,甚至說男方可以開診所,都是因為自己有幫夫運。

「我這位無緣嫂嫂真的神扯!」疑似是男方妹妹的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Kelly從早上5點就開始打電話,問說「你哥哥是不是有小三?不然怎麼都不理我」,她無奈回應「你們又沒結婚!不要再瘋了好嗎?」沒想到對方仍不放棄,接連打了好幾通電話,且不停傳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紀錄也看到,Kelly打了數通電話,說自己做惡夢了,「我打了好幾次電話給妳哥,他都沒接,訊息也都已讀不回」、「我不是跟妳道過歉了嗎?」「要我跟全高雄人道歉,那我被酸民們霸凌,是不是也要請他們跟我道歉?」等,還說她哥哥能開診所,都是因為自己有幫夫運,「我為了妳哥付出那麼多,現在他事業順利,就想一腳把我踢開嗎?」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小姑和Kelly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男方妹妹不禁感嘆,先前Kelly把哥哥內湖住處PO出來,前幾天又跑到高雄大姊家外面堵人,讓他們都感到很困擾。她也澄清內湖房子是哥哥朋友的,有付租金,不是真的有錢買到內湖豪宅。另外,也有很多人關心,為何他們不封鎖Kelly,她回應「主要是我認為封鎖她就沒有她騷擾我們的證據了,持續搜證中!」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人都看傻,「幫夫運...笑瘋了」、「凌晨5點,瘋了嘛!就分手了,還在演」、「笑死人了,到底要演多久?人家都不理妳了....」「開診所幫了什麼?出錢?出力?」「幫夫運都出來了,下次要不要說自己是觀世音菩薩轉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