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行人地獄!2童過街「遭車流逼退」 騎士擋車護送...網讚帥炸

記者翁子皓/新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分享一段在文化二路68巷拍到的影片,只見畫面中,2名小朋友在斑馬線上想過馬路,不料車子實在太多,讓小朋友不敢過去,有名路過的機車騎士見狀,熱心地把機車停在一旁,上前擋車,保護小朋友過馬路,讓原PO大讚「真的是帥到炸」。

▲▼學童因沒有車輛禮讓,無法過馬路,熱心路過騎士見狀,擋車護送。(圖/翻攝林口大家Linkou-family)

▲學童因沒有車輛禮讓,過不了馬路,熱心路過騎士見狀,擋車護送。(圖/翻攝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下同)

▲▼學童因沒有車輛禮讓,無法過馬路,熱心路過騎士見狀,擋車護送。(圖/翻攝林口大家Linkou-family)

根據原PO的畫面,只見背著書包一男一女兩位小朋友,準備過馬路,兩人走沒幾步,發現車流太多,嚇得又退回去,等待過馬路的適當時機,然而,車輛一台開過一台,沒有人打算禮讓小朋友,讓小朋友只能無助的在原地等待。這時一名機車騎士剛好路過,他見義勇為停下車,走到斑馬線上,一手擋著車,一手指引小朋友,護送小朋友過馬路。

影片被PO上網,有1萬多人點讚,也引發網友的熱議,不少網友被機車騎士的義舉感動,留言表示「有好心大哥真好」、「眼角濕了」、「好暖」、「我透過全罩安全帽都看得到這位騎士的帥氣」、也有網友檢討台灣的交通表示「行人地獄無誤」、「開車、騎車的人,什麼時候才學得會禮讓行人」、「每當看到有行人站在斑馬線前張望卻動彈不得的時候,心裡都感到很沈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