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工作分配...醉男持刀架頸劃傷同事「還摔傷1人」 遭逮捕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樊姓男子不滿職場工作分配,與賴姓、吳姓同事發生嫌隙,酒後涉嫌持刀架住賴後,又見吳經過,再將吳摔倒,恆春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到,立即將樊逮捕,查扣一把水果刀,緊急連絡救護車將傷者分別送醫,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樊移送法辦。

▲恆春警分局將樊男移送法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將樊男移送法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昨(28)日下午1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墾丁路段某處表演場所有人持刀劃傷、恐嚇他人,立即派遣警力到場處置。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樊嫌因不滿職場工作分配因素,與公司同事賴姓、吳姓被害人發生爭執,昨(28)日中午酒後心生不滿,遂持刀架住賴姓被害人並劃傷其頸部,被害人向其道歉後才棄刀放開被害人;此時,樊又看見另一名吳姓被害人經過,便徒手追趕吳姓被害人致其摔倒。

這時,墾丁派出所員獲報趕到,立即將樊嫌逮捕帶返勤務處所偵辦,並通知救護車將被害人送醫。就醫時賴姓被害人頸部遭劃傷約7公分,吳姓被害人左手掌擦傷,經包紮縫合後均無大礙,警詢後將樊嫌依殺人未遂、恐嚇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檢署偵辦。

恆春警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紛爭應循合法管道爭取權益,若貿然以非法暴力手段處理,不但無法解決問題,還將面臨牢獄之災,實在是得不償失,警方針對暴力犯罪一定零容忍,將嚴加偵辦,以維護社會良好治安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