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爾濟斯衝路中!害貨櫃車撞貨車...還「肇事逃逸」 驚險畫面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王姓男子駕駛貨櫃車行經屏東縣新園鄉興安路段時,為閃避一隻白色瑪爾濟斯,追撞內側廖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造成車內郭姓男子受傷,轄區的東港警分局已通知飼主到案說明,釐清肇事原因,依法處理。

東港警分局於今年2月7日12時許獲報,在新園鄉興安路316之8號前發生交通事故,立即派員處理。員警到場發現王姓男子駕駛一部貨櫃車途經該路段時,宋姓女子飼養的白色瑪爾濟斯小狗突然從路邊衝出,王為了閃避小狗,追撞內側廖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導致車內郭姓乘客手部及頭部挫傷。警方處理事故後,巳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有關肇事原因正調查釐清中。

▲小狗竄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小狗竄出釀成車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據悉,小狗主人於牠3個月時有投保寵物綜合險,每年保費4000多元,內含侵權行為造成危害,最高賠償金額達200多萬元;飼主原本考慮小狗生病可以少支出醫療費用,沒想到小狗這次調皮的意外,造成貨櫃車及自小貨車車損修復費用,都可以獲得理賠,讓飼主放下心。

警方在此呼籲民眾,行經路口或是產業道路請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並謹記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注意安全駕駛,不超速、不逼車、不無照,一同守護你我用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