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儲水!桃園「2區將停水」 長達14小時

▲停水,儲水,水龍頭,缺水,降壓,漏水。(圖/記者許宥孺攝)

▲台水公司提醒民眾,記得提早在停水前六小時完成儲水。(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官網公告,因八德區捷運綠線辦理新舊管臨遷改管,從3月7日早上9點開始到晚間11點將會停水,影響時間達14小時,提醒民眾記得提前儲水。

根據台水公告內容,此次影響範圍包括,桃園區的中德里、玉山里、南門里、豐林里、福林里、中原里等;八德區的大宏里、大正里、大福里等,大約有9200戶受到影響。

台水也提醒民眾,請民眾提早於停水前六小時完成儲水,以避免集中於開始停水前大量儲水,造成管線末端用戶無水可用,停水期間應關閉抽水機電源,並請慎防火警,剛恢復供水時,請將全部水閥打開排氣,以利迅速恢復供水,如仍遇到缺水時請通知水公司,將派專人到府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