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出現「麥霸一路狂唱」他火大開嗆 進香團成員互毆打成一團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南市白河區一間餐廳26日發生一起顧客鬥毆事件,原因是一個進香團從台中前往屏東進香,過程中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有人在車上唱歌唱太久,雙方在車上發生激烈口角,隨後下車用餐時,飯都還沒開始吃,雙方又發生拳腳衝突,其他人勸架完全拉不住,直到警方趕到處理,才終於平息衝突。

當事人陳男居住在台中,26日清晨參加進香團,前往屏東某廟宇參拜,回程時不滿遊覽車內另一名男子唱歌唱太久,覺得對方唱歌相當吵,雙方在車內互嗆,不過當下並未變成暴力事件,直到進香團26日中午抵達台南白河某餐廳用餐時,飯都還沒開始吃,雙方卻又因為唱歌問題,在餐廳內爆發肢體衝突。

▲▼他嫌「麥霸唱太久」火爆開嗆 進香團成員餐廳互毆打成一團。(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麥霸唱太久」引發衝突,進香團成員餐廳互毆打成一團。(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有民眾拍下餐廳中的衝突畫面,身穿黑衣的陳姓男子與另一名頭戴帽子的男子正在互相拉扯,一名女子在中間試圖分開雙方,不料女子一個人根本阻止不了,戴帽男還趁隙猛踹了陳男一腳,戴帽男的朋友則在一旁不時拉扯牽制,雙方在餐廳中扭打成一團,其他人見狀才趕緊上前幫忙勸架。

台南白河分局偵查隊長劉文棋表示,事件起因於遊覽車上有人久持麥克風,被害人陳姓男子不滿在車上回嗆,導致雙方一度爆發口角糾紛,並於用餐時遭人毆打,本案已完成被害人提告筆錄,將查明涉案犯嫌依法傳喚到案,全案依刑法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