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豬貨車翻覆!10豬「跳車」逃跑亂竄 高速公路緊急封閉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一輛載著約100頭豬隻的貨車27日上午行經山口縣岩國市的高速公路時,突然發生翻覆。貨車往右側倒下後,約有10頭的豬隻當場「逃逸」,並在高速公路上遊蕩。受到該起事故影響,戶河內交流道至六日市交流道區間上下行一度暫停通行。

根據《廣島家族》報導,該輛貨車27日原本要將車上的100頭肉豬載到長崎縣,然而上午11時半經過山口縣岩國市的中國自動車道(高速公路)時,卻發生翻覆意外。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整輛貨車往右翻覆,疑似是因為撞上中央分隔島。由於門鎖與車框被撞歪,有部分豬隻趁隙逃出來,並在路上行走。

60多歲的男性駕駛僅受到輕傷,但是目前還無法掌握豬隻的死傷情形。然而現場照片中可以看到,部分豬隻被擠壓在車下無法動彈,部分已逃出車外的豬隻身上則沾有血跡。

根據通報,約有10頭豬隻在事故發生後,出現在車道上。受此影響,戶河內交流道至六日市交流道區間上下行一度暫停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