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凌晨驚傳黑幫鬥毆?數十惡煞街頭集結 警到場真相曝光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巷口26日凌晨4時許驚傳聚眾鬥毆,警方接獲多位民眾報案,鬥毆畫面隨後也在社群網站上瘋傳,但經警方派員到場查處,這才發現原來是知名影集「角頭」劇組人員召集演員在現場拍戲,經警員到場後發現對方依法申請拍攝,警員當下勸導要求劇組改善,拍攝人員也從善如流在10分鐘內完成拍攝後離去。

▲角頭劇組26日凌晨假中山區松江路拍戲,卻因動員太多人場面太大引發居民誤會報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角頭劇組26日凌晨假中山區松江路拍戲,卻因動員太多人場面太大引發居民誤會報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轄區中山警方調查,該劇組籌拍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華人影集「角頭」動員數十名演員、劇組人員到場,也許因拍攝黑幫鬥毆場面太過逼真,不少鄰近住戶以為發生黑幫當街鬥毆事件頻頻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對方有合法申請拍攝公文,但因凌晨噪音擾民,警方勸導要求改善後,劇組也加速拍攝完成離去。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