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前公公疑為分屍主謀 曾任警長「涉性侵案」被重案組拘捕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殺害分屍,前夫一家涉有重嫌,警方懷疑前夫的爸爸就是案件主謀。同時,也有消息傳出,前夫的爸爸曾經擔任過警長,並在2005年任職期間涉入一場性侵案,還被重案組拘捕,最後離開了警界。

▲蔡天鳳疑遭前夫一家殺害。(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疑遭前夫(右)一家殺害。(圖/翻攝自蔡天鳳IG)

根據港媒報導,前夫的爸爸姓鄺,2004年在旺角警署擔任偵缉警長,調查一起刑事案件的過程中認識了一名女子,以調查為由多次與對方聯繫,並因為其警務人員的身份,很輕易就獲得了對方的信任。

2005年中秋節凌晨,警長以「迎月」為理由,前往女子的家中拜訪,並性侵了對方。

女子後來向社工透露此事,並在社工的陪同下報警,也前往了醫院驗傷。

考量到涉案者是警務人員,案件由重案組負責調查,並在當年的9月19日從旺角警署將正在上班的警長當場拘捕。

這起事件發生之後,警長也很快離開了警界。

▼蔡天鳳再婚之後,仍持續照顧前夫一家生計。(圖/翻攝臉書)

▲▼蔡天鳳再婚嫁譚仔太子爺,婚宴豪奢禮服掛滿金飾。(圖/翻攝自臉書/林盛斌)

蔡天鳳24日被警方發現遭殺害分屍,犯罪現場只找到雙腿,頭顱、身體及雙手都尚未尋獲,疑似已被丟棄。警方認為,前夫一家涉有重嫌,且曾擔任警長的前夫父親疑似為主謀。

警方當晚就逮捕了前夫的父母以及哥哥,前夫則是在25日下午在東涌碼頭被捕,疑似想搭乘改裝走私船潛逃。

蔡天鳳的朋友透露,她雖與前夫離婚,但一直照顧對方一家的生計,還出資買下豪宅供前夫一家人居住,甚至將豪宅登記在前夫父親的名下,連再婚之後,都還雇用前夫的哥哥擔任私人司機。

不過,蔡天鳳去年基於投資的角度,打算將豪宅出售,引起了前夫父親的不滿,雙方發生了多次爭執,疑似因此埋下殺機。

▼蔡天鳳慘遭分屍,頭顱還未尋獲。(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疑遭前夫一家殺害。(圖/翻攝自蔡天鳳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