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分屍案「前夫落網」了! 碼頭搭船潛逃前「被警方攔截」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多日,於24日被發現遭殺害碎屍,前夫一家人涉有重嫌。香港媒體25日下午報導,蔡天鳳的前夫已經在中午於東涌被警方以涉嫌謀殺拘捕。

▲▼蔡天鳳網傳在逃前夫照片。(圖/記者葉國吏攝)

▲神秘網友發文懸賞200萬港元,要抓出蔡天鳳前夫。(圖/翻攝自臉書)

消息指出,蔡天鳳的前夫當時正在東涌的碼頭等船,準備搭船潛逃,但被警方攔截。

蔡天鳳失蹤多日,在24日被發現遭殺害碎屍,警方並在兇案現場的冰櫃裡面尋獲她的雙腿,其中大腿肉已經被削到見骨,小腿則較為完整。警方也在現場發現兩鍋混有人體組織的湯,兩鍋湯幾乎全滿,裡面有大量碎肉,已經送去化驗。

▼蔡天鳳一直照顧前夫一家人的生計,卻慘遭殺害分屍。(圖/翻攝自IG/蔡天鳳xxabbyc)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圖/翻攝自ig)

不過,蔡天鳳的頭顱、身體,以及雙手目前都還未尋獲,警方懷疑已經遭到丟棄,25日下午派出大量警力在將軍澳的一處墳場搜索,還出動俗稱「水鬼隊」的飛虎隊「水上攻擊隊」協助下水打撈。

警方初步認定前夫一家人涉有重嫌,連夜逮捕前夫的父母以及哥哥,並在25日中午攔截準備搭船潛逃的前夫。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案件的主嫌為蔡天鳳前夫的父親,他在2月租了一個房子,安排長子(前夫哥哥)21日開車去接蔡天鳳,並在車內將其迷昏,接著把人載回租屋處,實施殺害、分屍以及烹煮,再將煮熟的殘肢分批帶往遠處丟棄。

消息還提到,蔡天鳳雖然與前夫離婚,但生前一直照顧前夫一家人的家計,還購置了豪宅供前夫一家人居住,甚至再婚之後,仍聘請前夫的哥哥擔任私人司機。

但去年底,蔡天鳳打算將豪宅出售,想替前夫一家人另外安排住處,引起了前夫父親的不滿,雙方發生了多次爭執,疑似當時就已經埋下了殺機。

▼蔡天鳳的頭顱目前尚未尋獲。(圖/翻攝自IG/蔡天鳳xxabbyc)

▲▼蔡天鳳名媛碎屍案。(圖/翻攝自IG/蔡天鳳xxabby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