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長髮女崩潰站七賢橋邊!高雄警上銬救援 驚險現場全目擊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一名長髮妙齡女獨自站在愛河七賢橋邊,有民眾深怕她要輕生,緊急通報警消。警消到場後對女子百般相勸,但女子一言不發,雙方僵持許久,最後警方好說歹說,將女子帶回派出所,不料女子情緒激動,意圖掙脫。員警擔心自傷憾事,立刻上銬壓制,並請醫護人員檢查傷勢,被《ETtoday新聞雲》記者全程目擊。

▲女子拒絕回派出所,被警方壓制在地,脖子上還掛著一條黑繩。(圖/記者吳世龍攝)

▲女子情緒失控,被警方率先壓制在地。(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24日下午3點多,警消獲報,七賢路橋上有一名女子獨自站在橋邊,路過民眾發現女子站在橋邊許久,深怕發生意外,於是聯絡警消到場。

▲▼長髮女子站在橋邊。(圖/記者吳世龍攝)

▲長髮女子站在橋邊,有民眾怕她要輕生,通報員警到場,但警消和女子溝通,但都被當空氣。(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到場後找到長髮妙齡女,詢問她站在橋邊要做什麼?不過女子默不吭聲,雙方僵持許久,為以防萬一,警方通知119到場,經過溝通後,女子仍不說話。

最後員警告訴女子,那就抄個資料,並帶回派出所管束,但女子突然暴怒,大喊「憑什麼?是哪一條法律要抓我上車」。員警也解釋,是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但女子情緒不穩,必須帶回派出所管束。

▲▼員警從女子身上取出的黑色繩子,與女子的包包背帶似乎不太一樣。(圖/記者吳世龍攝)

▲女子扯下巡邏警黑色隔音膠條,一度衝到橋墩要往下跳,所幸員警及時壓制,才未釀成憾事。(圖/記者吳世龍攝)

一旁的員警伺機拉起女子的手,要將人帶上車。不料女子奮力抵抗,崩潰哭吼「做什麼啦!」不僅逃下車,還扯下巡邏警車門的黑色隔音膠條,直接往橋墩狂奔。

員警擔心憾事發生,立刻追上去將女子上銬壓制,後經救護人員檢查無明顯傷勢後,隨即載往高雄醫學大學強制送醫。

▲▼員警從女子身上取出的黑色繩子,與女子的包包背帶似乎不太一樣。(圖/記者吳世龍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