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台7甲線落石擊中轎車 女乘客額頭撕裂傷意識模糊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發生落石傷人車意外!24日一輛載有4人的轎車行經台7甲線5.8公里南下處時,遭磚頭大小的落石,擊破車窗,後座楊姓女乘客額頭2處撕裂傷、流鼻血,意識模糊,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中。據了解,遭落石傷人的轎車,是一家人從台南前來旅遊,同車駕駛及另兩名乘客均無受傷情形。

▲▼磚頭大小的落石(箭頭所指),砸進轎車右後車窗(箭頭所指),傷及後座1女乘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磚頭大小的落石(箭頭所指),砸進轎車右後車窗(箭頭所指),傷及後座1女乘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磚頭大小的落石(箭頭所指),砸進轎車右後車窗(箭頭所指),傷及後座1女乘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消防局表示,24時15時許,獲報台7甲線5.8公里(南山開往大同方向),一輛行駛中車輛遭落石擊中,造成1人受傷,請求救援。獲報後,立即派遣大同91、南山91前往救援並通知110及獨立山工務段處理。

15時30分許,警消趕到發現,因山區落石(約磚頭大小)擊破轎車車窗,造成後座楊姓女乘客額頭2處撕裂傷(6*2公分)、流鼻血,意識模糊,傷者沒有受困,救護人員經施予抽吸、靜脈注射、面罩給氧、頸圈及長背板固定,預計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