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旺4生肖」未來50天有人疼!第2名變團寵 人緣好到炸

▲心靈,好友,女性,聚會,生活,心靈雞湯,朋友。(圖/unplash)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未來50天最有人疼愛的幸運兒。(示意圖/unplash)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無論是在感情、事業或是生活中,每個人都希望有個溫暖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昨(23)日在粉專點名未來50天最有人疼、有人愛的生肖及農曆出生日,上榜的依序為生肖蛇、生肖虎、生肖狗及生肖龍。若沒上榜也別氣餒,趕緊恭喜上榜朋友,讓自己也沾沾她/他的好人緣。

未來50天有人疼愛、好運相伴的生肖與農曆出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生肖龍(或農曆4、14、24、6、16、26日生)

屬龍者在未來50天,人際關係非常吃香,主管對你的工作能力讚譽有加。平時的你就很積極展現自己的實力,能為自己爭取到不錯業績,同時也不吝嗇幫助身邊同事,一起提升能力,這些付出公司都看在眼裡。近期只要一如往常的努力,上司就會開始分派些重要項目給你,讓你在公司地位逐漸攀升,薪水也跟著翻漲;加上同事喜歡與你共事,工作起來自然如魚得水,凡事順遂。

第3名:生肖狗(或農曆2、12、22、10、20、30日生)

屬狗者個人魅力明顯上升,未來50天在群體中也是最耀眼的,都要感謝貴人星的扶持。這段期間你特別容易得到長輩貴人幫助,無論是工作碰到瓶頸,或是生活不如意,感情中因爭吵而解不開心結,都能因長輩一句話或一個行為舉止、一個眼神得到靈感。你將迎來好的長輩緣,對方也很喜歡與你談天說地,遇到挫折不妨找長輩聊聊天,會讓你有所啟發。

▲▼上班,聊天,幹話,廢話,八卦,喝咖啡,開會,提神。(圖/翻攝自pixabay)

▲生肖虎好人緣爆發,讓你感受到當「團寵」的喜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第2名:生肖虎(或農曆1、11、21、3、13、23、8、18、28日生)

屬虎者未來50天口才有所提升,更能發揮所長,在社交場合裡人見人愛,對你的幽默風趣讚不絕口、備受重視,無論走到哪裡都將成為矚目焦點,是拓展人脈的大好時機。此外,身旁的親友都會爭相幫助你、關照你,請你吃飯;當你遇到困難時,也都搶著要當你的智囊團替你分憂解勞,讓你感受到當「團寵」的喜悅,此時只要懂得感恩回饋,就能將這份福氣延續下去。

第1名:生肖蛇(或農曆5、15、25、7、17、27、9、19、28日生)

未來50天裡,屬蛇者被另一半用愛包圍,身邊飄滿粉紅泡泡,這段期間你會感受到對方與你重燃愛火,之前的爭吵、誤解、冷戰,在近期都能解決,兩人又恢復如膠似漆的相處,可以安排一個小旅行,讓愛火更加溫;這段期間也很適合開始討論人生下一階段,可望在今年上半年步入禮堂。

至於單身的蛇寶寶,在未來的50天內也可以規劃一個人的小旅行,不需要離家太遠,但就別宅在家,你將有機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邂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