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煤礦坍塌49人失聯 陸委會表達慰問關心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內蒙古阿拉善盟一處露天煤礦22日下午發生坍塌,已造成4死、6傷,並有49人受困失聯。陸委會副主委李麗珍23日在例行記者會上主動表達慰問,祈求救援工作一切順利。

李麗珍提到,昨天大陸內蒙古一處煤礦發生意外,有一些人罹難、一些人受傷,也有一些人目前失聯,搜救工作正在進行當中,「我們藉這個機會,向受難的民眾及其家屬表達我們的關心與慰問,並祈求相關人員都能平安,救援工作能夠一切順利。」

▼陸委會副主委李麗珍。(圖/記者蔡紹堅攝)

▲▼陸委會副主委李麗珍。(圖/記者蔡紹堅攝)

根據《新華社》報導,截至23日11時,已出動救援器械車輛156輛前往事故現場,到位的救援隊伍共19支、救援人員919名、安全生產專家19名。

另外,中共總書記、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已對此事故作出指示,要求千方百計搜救失聯人員,全力救治受傷人員,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