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到KTV免費歡唱!國三少年慘遭老闆強壓摸鳥 判決出爐

▲桃園市吳姓男子以籃球、出遊或提供手機等方式誘惑還在念國小、國中少年,事後再以提供口交、肛交等性服務,若不服從早找黑道毆打、泡海水等方式凌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南投金姓男子開卡拉OK,趁國三少年來店內唱歌,強摸下體他猥褻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南投報導

南投金姓卡拉OK老闆邀國三少年免費來店裡唱歌,還拿出酒精飲料招待,卻趁他唱到一半去上廁所時,將他壓在牆上強摸下體。少年事後崩潰將此事告訴學校老師,全案才曝光。南投地院審理,認為金男犯行屬實,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1年2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金男經營卡拉OK,於2020年3月7日晚間9時許邀15歲少年小帥(化名)和同學來店裡免費玩樂,還招待酒精飲料。眾人唱到一半,金男見小帥走到外面如廁,連忙尾隨他進入廁所,不管小帥驚嚇說「不要」,強行將他壓制在牆上摸下體猥褻得逞,小帥事後向同學傾訴,也通報學校老師,全案才曝光。

全案審理時,金男律師辯稱,依小帥體格、身高,當時大可將金男推開,且案發後隔年11月間,小帥還帶女友回金男店裡歡唱,並不畏懼和金男單獨相處,和一般遭受性侵害的被害人反應不同。

不過法官認為,小帥當時是無社會經驗的國三生,難期待他被侵害會拼命抵抗、立即逃脫,小帥事後雖再去店內消費,但當時店裡共有5人,並非和金男獨處,且小帥受侵害後,為了怕旁人知道而故做鎮定,也是有可能的。而金男明知小帥未成年,仍為了逞一己慾對他猥褻,且至今未和解賠償,審酌他經營卡拉OK,經濟情況勉強等情形,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1年2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應酬,唱歌,喝酒。(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