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愛女「慘吸老爸二手菸」!金與正被擠到後排 地位堪憂

▲▼金正恩,金主愛。(圖/朝中社)

▲金主愛坐在金正恩旁邊,慘吸老爸的二手菸。(圖/朝中社,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北韓為紀念金正日冥誕「光明星節」,17日舉辦內閣與國防省職員間的體育競賽,領導人金正恩率愛女金主愛、妹妹金與正共同出席,而這也是金主愛第6次出現在公共場合。不過儘管被北韓當局稱為金正恩「最心愛的孩子」,在比賽過程中,金正恩仍然豪不顧忌年幼的女兒,就在觀覽台上恣意地抽起菸來。

根據《韓聯社》引述《朝中社》報導,17日適逢光明星節,也就是已故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的冥誕,為此,平壤當局特定舉辦了內閣與國防省間的體育競賽。報導中再度稱金主愛為金正恩「心愛的孩子」。金主愛為金正恩的愛女,2022年11月首次出現在大眾視野,更是金正恩首度公開的孩子。

▲▼金正恩,金主愛。(圖/朝中社)

▲▼金正恩,金主愛。(圖/朝中社)

北韓媒體當時首次以「心愛的孩子」稱金主愛,之後則陸續使用「尊貴的」、「尊敬的」等詞形容這位第一千金。此次體育競賽是金主愛第6次的公開亮相,在此之前,她曾出席洲際彈道飛彈試射、閱兵儀式等。

值得注意的是,金正恩與金主愛在觀賞體育競賽時,一同坐在觀覽席的第一排,而金與正則是默默地坐在後排,簡直是兩樣情。金與正早在8日出席北韓人民軍創建75周年閱兵式時,就已經沒有坐在主位,同時也沒有踏上紅毯,被認為她身處權力核心的地位已經開始出現變化。

在觀賽時,曾經多次爆出健康出現問題的金正恩仍大肆地抽起菸來,就算年幼的女兒金主愛坐在身邊,他也絲毫不在意會讓她吸到二手菸。

▲▼金正恩,金主愛。(圖/朝中社)

▲▼金正恩,金主愛。(圖/朝中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